通快激光璀璨光博会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28
分享到
全球唯一一家可以提供从气体激光到半导体激光,到光纤激光再到碟片式激光,以及相关加工系统全系列激光光源和设备的通快企业,通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

全球唯一一家可以提供从气体激光到半导体激光,到光纤激光再到碟片式激光,以及相关加工系统全系列激光光源和设备的通快企业,通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在2015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通快从低功率到高功率,展示不同的激光技术,包括半导体激光器:TruDiode 6006、碟片式激光器:TruDisk 6001(全球首发)、激光打标机:TruMark 1108、应用于微加工的超短脉冲激光器:TruMicro 5070飞秒激光器以及激光系统TruLaser Cell 3000(现场演示)等全系列震撼产品。

同时,通快激光还在展会期间举行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并于3月18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通快全球激光技术和电子设备事业部总裁Peter Leibinger先生、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激光技术部总经理Andreas Weller先生、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副总裁Reinhard Pferffer先生以及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主任王又良先生一并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举行了“The Laser as a Tool”中文版新书《激光,一种工具》发布及赠书仪式,为“2015国际光年”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十周年”献礼,每一位莅临发布会和通快展位的观众,都有幸免费得到了这本精美的新书。

Peter Leibinger先生表示,2015年既是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十周年庆,又是联合国宣布的“国际光年”,双节盛世使得本届展会上的激光技术亮点颇多,相较于往年,实现了更高水平的腾飞,相信激光应用的未来将无限光明。作为全球最大的激光公司,通快激光2014年整体业务增长达11%,而亚洲市场又是全球平均增长的3倍,中国市场更是翻了一倍,已经成为全球激光应用的最大市场之一。除了消费电子领域,碟片式激光器在汽车轻量化和电动汽车的应用都是通快激光保持良好增长势头的强大趋动力。工业4.0作为全球最火热的平台,通快也于2013年推出了数控远程诊断APP,在远程协助下可以进行简单的维护和保养。“The Laser as a Tool”于2007年出版,当时尚没有中文版,2015年中文版首次问世,王又良先生亲自为此书写序。此书阐述了激光束产生、传输以及用于材料加工的过程,并且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一一例举了激光应用的实际案例。王又良先生补充道,此书作为激光产业的入门宝典,不仅融合了工业美学,成为产学研工作最实用的工具书以外,中文版中还引录了中国国内的最新激光制造技术及实际应用案例。相信对于激光界的业内人士或者使用激光技术从事加工生产的企业都会有所启发。

Andreas Weller先生最后强调通快激光将一如既往地沿用“The Power of Choice”的理念,为客户的需求提供最适合的产品解决方案。产品的推陈出新也是按客户所需而来,在通快展台上,由通过激光技术进行加工的汽车零部件组成的1:1比例轿车模型展示就是有力见证。相信通快激光一定会在2015激光盛年中继续保持领头羊的地位,突破极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