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助力长春金仑企业转型升级

埃马克助力长春金仑企业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3
分享到
埃马克根据长春金仑的生产要求,量身定制了 4 台 VL 5i 联机的生产解决方案,可以全天三班满负荷运转。长春金仑技术总监衡启彬介绍说:“埃马克的设备概括来说,就是效率高,比传统的国内设备效率高很多。

长春金仑隶属吉林省金仑集团,主要为一汽大众公司、大众集团独家配套生产汽车传动器零部件,现有员工约210人,拥有设备约100台,年产量达500多万件,年销售额约一亿人民币,今年预计可达1.2亿人民币。

据介绍,长春金仑于2013年正式和埃马克开始合作,引进4台VL 5i倒立式车床,主要用于汽车差速器壳体的生产,今年十月份还将继续引入4台VL 5i。而且凭借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人力资源,长春金仑也正在逐步进行产品的转型升级,从零部件生产向总成进行转变。

“之前,我们采用的是国内最好的设备,但自从选用埃马克的设备之后,无论从精度、质量、效率还是从设备的综合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我们和客户都非常满意。先进的设备保证了我们生产的效率和质量,高度的自动化水平也极大地节省了人力成本。”周宏明介绍说,“现在我们还只是小批量生产差速器壳体,等明年产品大批量生产之后,会更加显示出自动化生产线的效率和整体加工优势。”

随着“工业4.0”的普及和“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我国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开始意识到先进技术和自动化设备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没有好的装备,就不可能制造出好的产品,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其实都在强调装备重要性,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中小企业来说,认识也在逐步转变。埃马克的倒立式车床让我们真切地体会到先进设备在生产能力、质量精度、稳定性等各方面的高度提升。”周宏明表示,“选择埃马克,我们主要看重他两点:一方面,看中他的高效率、高质量以及高可靠性;而另一方面,则是他的高度自动化。”

据了解,埃马克根据长春金仑的生产要求,量身定制了4 台VL 5i 联机的生产解决方案,可以全天三班满负荷运转。长春金仑技术总监衡启彬介绍说:“埃马克的设备概括来说,就是效率高,比传统的国内设备效率高很多。因其倒立式车床工序更集中,往往传统设备需要8 道或10 道工序的任务,埃马克倒立式车床仅需要3 道或4 道工序就可完成,不仅减少了设备数量,效率也得到极大的提升。而且其主轴提速快、换刀快,数控系统响应快,有效减少生产辅助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

“而在自动化方面,埃马克经典的自动上下料技术以及先进的数控操作系统,在减少手工操作的时间同时,也大量地减少了操作人员数量,从而有效降低公司的劳动力成本。”

“我们目前用的是埃马克4台设备联机的自动化生产线,下一个阶段,埃马克将为我们量身定制2台一组的联机生产解决方案。”周宏明最后表示,“埃马克的与时俱进,让我们看出埃马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因此,无论从质量和还是从服务上,埃马克都将成为长春金仑长久而忠实的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