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曼机床公司自动化解决方案与时俱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2
分享到
海德曼机床公司搭载SINUMERIK & KUKA工业机器人系统的HBZ TR 80型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将首次亮相欧洲机床展...

Handtmann(海德曼机床公司)是一家享誉世界的5轴加工中心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Baienfurt,创立迄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隶属于在全球拥有3,300名员工的海德曼集团公司。 Handtmann旗下有5大系列产品:桥式龙门加工中心、定梁动工作台式龙门加工中心、型材加工中心、卧式翻板加工中心、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每一系列又包含若干机型,产品性能优异,能够满足各种复杂工件的多样化加工需求。例如可车铣加工直径达1.3米的工件,长达30米的型材件,4×1米、7×2米的结构件以及47×7米的整体工件,加工范围涵盖铝合金、钢、钛合金以及复合材料等,在航空、航天、汽车以及工模具等领域有着广泛的需求和良好的口碑。本着“创意未来”和“为用户提供最为量身定做方案”的理念,Handtmann每一款产品都在不断进行技术更新,保持与时俱进,这在HBZ Trunnion系列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HBZ Trunnion系列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早在2012年就已进入全球市场,自问世以来,Handtmann从工件加工能力(工件直径达850, 1,300, 1,700 mm)、材料加工范围(铝、钢以及钛合金)、工业应用领域(航空、航天、汽车、工模具、能源等)等方面不断对其进行提高改进,现已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和不同国家。在今年的EMO(欧洲机床展)上,Handtmann将会向大家首次展示搭载西门子数控系统和KUKA工业机器人( Run MyRobot软件包)的HBZ Trunnion 80机床,这一西门子&KUKA想结合并应于HBZ Trunnion 80机床的技术革新是由Handtmann做为发起方倡导的,这也意味着西门子、KUKA以及Handtmann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义的进一步加深。

Handtmann紧跟用户行业的需求,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与日俱增的产能,Handtmann开发出搭载工业机器人的HBZ Trunnion系列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该系列机床结合了西门子840D sl系统和KUKA KR C4系统,将机器人的机械装置无缝集成到机器设计理念和生产流程中,即使没有机器人编程经验的操作者仍然可通过手持式操作面板对机器人进行编程配置、操作和设定。采用该项技术的HBZ Trunnion 80型机床,在加工工件的同时,机器人可对重达600kg的待加工毛坯材料进行钻孔、抛光、毛刺以及自动上下料处理,在保证机床高精度5轴加工的前提下,该技术不但提高了机床的灵活性,更保证了机床的满负载率,从而进一步降低了用户单位工件的加工时间和加工成本。

海德曼机床公司EMO展位:11馆,F14,届时Handtmann将向大家展示HBZ Trunnion 80型机床的智能机器人自动化方案,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图片1:海德曼机床公司EMO展位:11馆,F14。HBZ Trunnion 80型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机器人智能自动化方案(基于SINUMERIK系统的KUKA机器人智能自动化方案)

图片2:HBZ Trunnion系列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搭载基于SINUMERIK系统的KUKA机器人智能自动化方案,有效降低了用户单位工件的加工时间和加工成本。

图片3:海德曼机床公司对HBZ Trunnion 系列卧式加工中心进行技术更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