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轨道交通造出更稳固的零部件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8-18
分享到
轨道交通行业如果想提供保证最佳安全性并同时改善盈利状况的高速解决方案,就需要一个像瓦尔特这样有着几十年轨道交通技术经验的创新而可靠的加工合作伙伴。

截止到2014年年底,中国铁路营运里程突破10万公里,城市轨道交通的总里程已经超过3000公里(包含地铁、有轨电车等),地铁线路总计88条。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地增长,我国轨道交通的未来市场不可估量。轨道基础设施作为轨道交通的重要一部分,自然也拥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潜力。

轨道交通行业如果想提供保证最佳安全性并同时改善盈利状况的高速解决方案,就需要一个像瓦尔特这样有着几十年轨道交通技术经验的创新而可靠的加工合作伙伴。

道岔和铁轨

在平底钢轨、有槽钢轨或道岔的生产中,特别重要的有两点:最高可靠性和长使用寿命。因为道岔和铁轨日复一日地承受着强大的机械和热负荷。所用轨道钢材的抗拉强度高达 700 至 1600 N/mm²,这对于切削加工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这就需要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够灵活使用的坚固且性能强大的刀具。强劲的瓦尔特 (Walter) 铣刀是这方面的理想刀具。它们可用于所有常见的轨道形状和坡度,并且对于所有材料都具有高度的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

1.轨头加工

直径达 700 mm 的瓦尔特 (Walter)非标铣刀尤其适用于轨头加工。极高的形状精度和特别稳定的刀片座使该刀具备受好评。

瓦尔特 (Walter) 非标铣刀:轨头加工

2.连接板加工

对于连接板的加工,我们提供个性化配置的非标铣刀,具有灵活的切削刃数量和精确匹配的排屑槽分配。

瓦尔特 (Walter) 非标铣刀:连接板加工

3.有槽钢轨加工

根据有槽钢轨的形状种类,我们提供带有不同成形刀片的瓦尔特 (Walter) 成形铣刀,确保特别精确而经济地加工轨头过渡区的形状。

瓦尔特 (Walter) 成形铣刀:有槽钢轨加工

4.有槽钢轨加工中的深槽

使用切削刃最佳排列的非标成形铣刀,能够加工有槽钢轨的深槽。此时,高金属去除率带来更大经济性。在短轨的切削加工中,瓦尔特 (Walter) 标准铣刀能为实现更大加工精度和更高经济性做出重要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