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创新金属切削刀具的展示

全面创新金属切削刀具的展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0-08
分享到
不仅仅生产著名的创新精密孔加工刀具,高迈特集团正隆重推出范围广泛、性能倍增的铣削刀具产品群!

不仅仅生产著名的创新精密孔加工刀具,高迈特集团正隆重推出范围广泛、性能倍增的铣削刀具产品群!除了高效的KOMET® Quatron hi.feed、KOMET® hi.aeQ 和KOMET®hi.apQ铣刀系列,新增六款可转位铣刀产品(四款单面和两款双面可转位刀片铣刀),并作为常备库存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新KOMET®铣刀包括KOMET®Q55-KCM(KOMET®成型铣削)成型铣刀,其特别适合于加工汽轮机叶片,但也可以使用于通用领域; 45°KOMET®Q63-KFM(KOMET®面铣)面铣刀也是新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它被设计为切削深度达6.5 mm和每齿进给达0.5 mm的面铣操作;KOMET®Q56-KHF(KOMET®高进给铣削)面铣刀是一种特别高效的切削刀具,它是专为高进给铣削应用设计,可实现非常高的金属切除率,其带后角的刀刃设计可以达到较好的表面粗糙度;KOMET®Q43-KSM(KOMET®方肩铣削)方肩铣刀可以灵活高效地铣出精确的90°台阶。展位号:H10,A16/B07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