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MAT键槽机

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到

莱斯特瑞兹机械(太仓)有限公司

CCMT2016展位号:N1-319

LEISTRITZ键槽加工是指逐步切割键槽的一种方式。每次切削时,位于刀杆和导程杆之间的进给杆向下运动,产生的水平推力推动刀杆进给。键槽机床配备一个双立柱液压导向系统,直列式的刀具和进给刀架在刀具和机床系统内形成了一个完全线性的运动组合,避免了侧向力和杠杆效应。

LEISTRITZ的POLYMAT虽效率不及拉削加工,但在精度、经济性以及灵活性上较拉削加工均具有明显的优势。POLYMAT可加工键槽宽度从2~125 mm,键槽最大长度可达1500 mm。还可以用于加工包括普通键槽、花键槽、盲孔槽、螺旋槽、锥形槽以及油槽等各种内孔成型。POLYMAT应用于多种制造领域,包括传动/驱动技术、输送/升降工程、挤出技术、阀门、泵业以及农业机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