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3015AJ光纤激光加工机

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到

天田(中国)有限公司

CCMT2016展位号:E7-202

采用低重心横梁和最新的驱动机构的LCG3015AJ,搭载公司独立研发的光纤激光发振器,在实现移动速度170 m/min的同时,通过光纤激光独有的节能、省维护特性,大幅度降低成本、扩大加工领域,以全球最佳的光束品质实现高速、高品质的切割效果。与CO2相比,光纤激光的构造、光的传送更为简单,所以可以大幅度降低发振器、光学零件的维护保养成本。第二代光纤技术发热量更少,加之无需耦合器(2 kW)的设计,无需担心发振器的损耗,真正体现光纤激光省维护的特点。

为配合优秀的激光光束,在设备的移动轴上也搭载了咬合性更好的斜齿结构,达到等同于磁悬浮驱动的切割加速度,缩短产品生产整体周期。根据实际切割的产品形状,全自动调用加工参数的主动切割机能,保证了零件各个部分的高品质切割。方便的喷嘴、聚焦镜单触式更换结构,在节省工前准备时间的同时,简化了消耗品管理难度。独具节能、省维护特性,大幅度降低成本、扩大加工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