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16-11-23
随着激光在汽车、电子半导体、钣金、模具等各个领域的应用,产业技术的升级推动了激光行业的改革和更新换代,加速了现代制造业的发展速度与进程。

2016年12月7-9号,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中国激光行业自己的展会!

随着激光在汽车、电子半导体、钣金、模具等各个领域的应用,产业技术的升级推动了激光行业的改革和更新换代,加速了现代制造业的发展速度与进程。为了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促进激光产业的发展,华南激光展应运而生,为行业和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本次展览吸引了大族、通快、华工、华日、汉通、凌云等众多业内知名企业的到来,这里有最全面的技术展示,最专业的客户群体,最领先的行业优势。2016年12月7号-9号,华南激光展,中国激光行业自己的展会,邀您共襄盛举!

顺应行业发展:面向应用 服务市场

世界制造聚焦中国,中国制造聚焦华南。以广州、中山、深圳等地为代表,华南已经成为现代制造业的聚集地。华南激光展以先进光源、钣金加工、精密制造、加工服务四大展区为切入点,通过激光应用实例展现激光加工的最新成果。立足于深入的市场调研结合激光加工用户的实际需求,旨在为广大终端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对技术、效率与成本的严苛要求。华南激光展,不仅仅是顺应发展的尖端展会,更是激光及其相关行业一场别开生面的show!

行业风向标:华南市场弄潮“中国制造2025”

以广州、深圳、中山、东莞等地为代表,珠三角工业均已形成集聚化的产业经济,已然成为全国工业的风向标。风向标承载产值,也承受优胜劣汰的强劲压力,华南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传统生产工艺面临着升级换代的迫切需求!华南激光展立足华南地区激光加工应用,致力于将激光作为先进制造技术取胜市场的有力武器,发扬激光技术成为转“制造”为“智造”的得力伙伴。华南激光展引领行业风向标,带您领略一场激光与“中国智造“的饕餮盛宴!

同期会议,聚焦行业热点

展会同期举办的激光加工技术研讨会议题丰富,聚焦行业热点话题,为激光加工领域专家和广大应用领域用户提供最有效的沟通平台。激光加工技术应用成功案列分享将围绕汽车的激光加工技术,阐述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优势与前景。“难加工”、“混合加工”高端技术论坛针对难加工要求、特种材料、 “混合加工”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先进激光加工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Ÿ 汽车、微电子等行业发展与激光加工技术应用前景

Ÿ 华工激光白车身焊接成功案例

Ÿ 广汽本田激光加工技术应用分析

“复合加工”、“混合加工”技术论坛

Ÿ 激光焊、复合焊在“复合加工”中的应用优势

Ÿ “混合加工”技术设备与行业应用

Ÿ 激光/水刀/数控机床“难加工”解决方案案例分析

线上线下齐互动,精彩好礼赢不停!

u 预登记,抽好礼,动动手指惊喜连连!

u 组团当团长,带上同事好友赢取超值礼品!

u 观展会,饮啤酒,一次high够!

u 集印章,抢先赢大礼!

u 幸运抽奖,精美好礼等你拿!

2016年12月7-9号,广州 让我们汇聚兵家必争之地!

邀请您参加2016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期待与您相约广州!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