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TIZIT 3×3 钢材车削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9
分享到
全新的CERATIZIT 3×3创新钢材车削整体方案,通过简便的产品结构可以帮助客户快速找到最适经济方案。

春保森拉天时集团

全新的CERATIZIT 3×3创新钢材车削整体方案,通过简便的产品结构可以帮助客户快速找到最适经济方案。通过3×3产品矩阵结构可以迅速可靠的找到满足需求的牌号、槽型及切削参数。CERATIZIT 3×3矩阵具有以下优势:三个牌号覆盖所有的钢材加工,完整及良好的产品架构。BLACKSTARTM黑星牌号CTCP115为高切削参数的耐磨牌号,BLACKSTARTM黑星牌号CTCP125为通用牌号,适合轻度断续加工。COLORSTARTM彩星牌号CTCP135为韧性牌号,适合断续切削和难加工的工况。

另一方面,随着新精加工槽型F50的推出,钢材加工的范围得到大大的提升。3个牌号和3种断屑槽型的配合可以适用所有钢材的所有加工工况。而负角度刀片需3种断屑槽型,全新的3×3概念,三种槽型保证选到正确的刀片: F50用于精加工,M50用于半精加工,M70用于粗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