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模具”采购新模式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15
分享到
DMC 2017开展首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及超级工程师平台联合举办的“互联网+模具”线上采购平台发布会暨模具6大服务分享会成功召开。

DMC 2017开展首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及超级工程师平台联合举办的“互联网+模具”线上采购平台发布会暨模具6大服务分享会成功召开。这里为参展观众呈现一场模具采购传统模式与发展趋势深度碰撞的盛典,亲身体验到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化的“互联网+模具”采购新模式。

超级工程师平台是国内首个专业的开模具打产品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平台挖掘、筛选优质工厂因业务不饱和而产生的多余产能,通过智能引擎将其与采购需求进行精准匹配,并按与工厂的约定价格(材料费+加工费+15%综合)报予采购商;采购商下单后平台工程部对生产制造过程的关键节点进行品质把关,并严控交期。

平台承诺:延误交货按每天1%对工厂处以罚金赔付给采购商;售后问题平台指派专业维修工程师7*24小时提供服务;超级工程师平台本着“去产能、提效率、降成本、省环节”的服务目标,帮助采购商实现“平台下单,到点收货”的轻资产采购新模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