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数控系统推动生产迈入信息化时代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海德汉将在EMO 2017展会上展示全信息化的生产系统——从设计直到成品。信息化生产系统的核心是海德汉的“智联制造”解决方案,它使TNC数控系统在公司网络上获取任务单的全部相关信息,使TNC数控系统的专家可以协调整个工艺链。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海德汉将在EMO 2017展会上展示全信息化的生产系统——从设计直到成品。信息化生产系统的核心是海德汉的“智联制造”解决方案,它使TNC数控系统在公司网络上获取任务单的全部相关信息,使TNC数控系统的专家可以协调整个工艺链。同时,海德汉将携CAD/CAM、机床、刀具测量和刀具管理系统的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信息化生产系统。

“智联制造”的核心是海德汉DNC接口、远程桌面管理器和状态监测器软件。海德汉DNC接口可以连接企业资源规划系统和生产任务管理系统,也能将“状态监测器”连接至公司网络,能用“远程桌面管理器”访问所有Windows应用程序。不仅如此,还提供许多实用的数据显示功能。“智联制造”解决方案拥有通用性,它适用于生产部门的个性化应用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