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端刀具到数字工艺优化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20
分享到
瓦尔特作为给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所提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越来越广泛,已远远超出刀具范畴。瓦尔特将在 EMO 2017展会 上兑现其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承诺。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作为给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所提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越来越广泛,已远远超出刀具范畴。瓦尔特将在 EMO 2017展会 上兑现其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承诺。此外,瓦尔特还提供了一个预见数字化改革创造者的未来:借助解决方案,持续挖掘数字化中隐藏的潜力。在EMO展会上将介绍,借助在工业 4.0 方向的研发现在可提供哪些优势,同时也可了解瓦尔特建立智能工厂的后续工作步骤。

通过与数据联网专家 Comara (目前属于瓦尔特) 的紧密合作,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数字技术能力。除了大型中央屏幕,还可以通过众多的触摸屏和刀具显示屏直观、个性化地获取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