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bora 30 H Spezial

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3-30
分享到
ZELLER+GMELIN携旗下Zubora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Zubora 30 H Spezial将亮相于CCMT2018。在国内水硬度不同的情况下,Zubora 30 H Spezial依然能够发挥着它的优势。

Zubora 30 H Spezial

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

ZELLER+GMELIN携旗下Zubora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Zubora 30 H Spezial将亮相于CCMT2018。结合国内外市场和产业发展趋势,推出了这款无胺的优质水溶性冷却润滑剂Zubora 30 H Spezial。其适用的水硬度为4°dH~20°dH,该产品性能稳定,使用周期长,并具有高效的防磨和防腐性能。因此它适用于铸铁、钢和有色金属的各种加工工艺,特别是铝合金(铰孔),应用面极为广泛。其应用中产生的乳化液,原理是在与水混合后形成,由于其中的水分具有较高的热导能力,因此这种乳化液具有极好的冷却作用。并具有高抗菌性,无异味,不含亚硝酸盐和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

在国内水硬度不同的情况下,Zubora 30 H Spezial依然能够发挥着它的优势。因为它解决了乳化液腐败发臭、加工的铝工件夏天出现锈斑、光洁度发暗以及钻孔工艺工件起毛边等问题,而且提高了铝件加工速度, 延长了刀具寿命。展位号:N2-A49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