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S2018:斗山机床 五轴立式加工中心实现无人运行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斗山机床生产的 DVF系列小型五轴加工中心适用于切削各类复杂形状。

DVF 5000
DVF 5000

斗山机床生产的 DVF系列小型五轴加工中心适用于切削各类复杂形状。

DVF 5000转速可达18 000 r/min,采用整体式40锥度主轴。FANUC 31iB5数控系统实现全仿形加工。这款机床同时配备内置旋转台,直径500 mm(可选装630 mm)。工作台支架可以降低偏转,提高负载力,最高880磅。旋转台可以降低干扰、改善可用性、提高加工效率。这款机床的5面型号配备一套FANUC 0iMF数控系统以及一个12 000 r/min直联主轴。

DVF 8000在包含DVF 5000的诸多功能的同时,旋转台直径达到800 mm,最大负荷达到3086 lb。

各款机床均配备一个60刀位伺服驱动自动换刀装置,同时可以扩展至120刀位。使用一个油冷主轴控制器降温,尽量避免过热问题。DVF系列产品还包括滚柱式LM导轨,提高速度和刚性。机床结构紧凑、体型小巧,适合各种空间的工厂。各类选配功能使DVF系列更适合进行无人化加工。产品具备自动化功能,配有一个选装/可改装自动工件换装装置,可配备最多12个托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