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顾问Dr. Ömer Ganiyusufoglu被中国政府授予“中国政府友谊奖”

发布时间:2018-10-25
分享到
通过Dr. Ömer Ganiyusufoglu在机床行业里,尤其是工具机床十几年的国际工作,他已不仅仅在中国也在世界范围受到热烈欢迎。在国庆节前他被中国政府授予“中国政府友谊奖”,由副总理刘鹤亲自颁奖。

Dr. Ömer Ganiyusufoglu,现任全球机床巨头之一、国有企业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顾问,于2018年9月29、30日被授予了一份特殊的荣誉。在国庆节前他被中国政府授予“中国政府友谊奖”,由副总理刘鹤亲自颁奖(图片Dr.Gani,刘鹤副总理)。这是外国人在中国可以获得的最高奖项,奖项被授予给多年在中国工作做出贡献的人。全球来自21个国家的50位专家获此殊荣。(图片:2018获奖人员合影)。其中共4位德国人,Dr. Ganiyusufoglu作为唯一一个机械工程师获此奖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荣获2018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和他们的亲属。在场外国专家及其家属及2000位嘉宾应邀出席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招待会。

2018获奖人员合影

Dr. Ganiyusufoglu 因其10多年来在中国全面 的工作获得该奖项。他毕业于柏林理工大学的机床制造和加工技术专业。毕业后他曾就职于柏林理工的IWF研究所和弗劳恩霍夫IPK研究所(均由Dr. Günter Spur教授领导),他于1984年获得博士学位,研究的领域正是通过工业机器人实现机床自动化,这一题目也是多年来全球工业的热点,尤其是在中国。

Dr.Gani,刘鹤副总理

他在德国从事了20年工业,从Traub车床股份公司(系统技术主管)到马扎克德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6年4月起,他作为因代克斯大连机床的总经理开始了他在中国的职业生涯。

2011年1月起至今,从事现职位。公司于2011年成为全球切削机床三大巨头之一,他帮助公司识别面向未来重要的发展领域:数字化,工业4.0,智能工厂,新商业模式和人工智能。此外,他还定期代表公司出席不同的论坛,座谈会,展会等等 ,以及参与工业方面的研究(例如,CIRP,国际生产工程科学院)。2016年Dr.Ganiyusufoglu成为CIRP的工业企业会员主席。他积极投身于全球热点研究主题,尤其是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践。

通过他在机床行业里,尤其是工具机床十几年的国际工作,他已不仅仅在中国也在世界范围受到热烈欢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