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向车削Prime Turning™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1-26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在JIMTOF上展示是“颠覆性的创新车削方式”。它包括全新的Y轴切断产品和创新的全向车削PrimeTurningTM解决方案。

全向车削Prime Turning™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在JIMTOF上展示是“颠覆性的创新车削方式”。它包括全新的Y轴切断产品和创新的全向车削PrimeTurningTM解决方案。PrimeTurning概念包括两款专用CoroTurnTM Prime刀具和PrimeTurning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可提供优化的编程代码和技术。CoroTurn Prime每个刀尖有三个切削刃;一个用于纵向车削,一个用于车端面,一个用于仿形加工,从而让更长的一个切削刃均匀地分担磨损,而不仅仅是刀片的尖端。展位号:W104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