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智造 切削未来

作者:赵悦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1-30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苏州阿诺集团总部搬迁典礼在其新址(苏州工业园区科智路9号)隆重举办。阿诺坚信,科技创造未来,服务推动进步。

11月23日上午,苏州阿诺集团总部搬迁典礼在其新址(苏州工业园区科智路9号)隆重举办,来自各界的企业代表、用户代表、合作伙伴等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庆典。现场座无虚席,庆典在热烈的鼓声中开始。

苏州阿诺集团总部搬迁典礼

典礼伊始,阿诺集团创始人柯亚仕博士上台进行致辞,柯博士首先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接下来他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创业初衷以及阿诺集团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柯博士幽默风趣的讲话引来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柯博士介绍到,目前为止,阿诺在全国设有3个涂层中心,2家PCD工厂,并在北京、沈阳、济南、重庆等17个地区设有专业的连锁修磨中心,覆盖了国内大多数高端制造业聚焦区域。如今,阿诺搬迁新址,占地近40亩,有一万多平方米的厂房,未来,阿诺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并有足够的产能满足交货期需求。

阿诺集团创始人柯亚仕博士上台进行致辞

随后,中钨高新/株硬集团的总经理谢康德先生、新宇航空制造(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明女士分别上台进行了致辞,他们分别分享了与阿诺多年合作的经历及感受,并表达了对阿诺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典礼最后,柯博士与特邀嘉宾共同开启了搬迁仪式,在掌声涌动中,将本次典礼推向了高潮。

典礼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嘉宾们有序地参观了新厂房的CNC磨加工区、前道加工区、物流/质检区、外圆加工区、棒料检验区、手动车间、标准品生产区、修磨工艺室、精密测量室、CNC-修磨区、CNC-H新品生产区、CNC-W新品生产区等工厂区域,以及公司行政办公区域、员工食堂等。最后,此次庆典活动在欢快的午宴中落下了帷幕。

阿诺精密作为中国领先的刀具生产及配套服务提供商,于2002年创立,秉承快速精密智造,全国连锁修磨,专业刀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服务理念,阿诺深入感知用户需求,为高端制造用户创新提供刀具管理服务,依托近20年刀具研发制造经验,强大的品牌刀具供应链优势,阿诺有效整合资金、技术、渠道、服务能力,将刀具管理服务的先进理念延伸到用户生产线上。

苏州阿诺集团总部搬迁典礼

在谈及2018年的业绩时,柯博士表示,目前为止相比去年同期阿诺增长了近30%。阿诺集团2017年总产值为4.6亿,今年仅在钻头方面的销售额就已超3亿,目前,阿诺的销售额已经入中国的第二梯队,未来阿诺将继续重视技术,培养人才,并向第一梯队迈进。柯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十六年的品牌建设中,阿诺初心不改,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制造的强盛而至诚服务。未来十年,将是国内刀具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在迈向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阿诺仍将怀揣一颗热诚之心,紧跟市场形势,用国产代替进口,助力用户生产力的全面提升,为中国制造的再次崛起输送能量。”

苏州阿诺集团总部搬迁典礼现场合影
苏州阿诺集团总部搬迁典礼现场合影

阿诺坚信,科技创造未来,服务推动进步。今天阿诺刀具管理服务已广泛进入航空、汽车、高端精密制造等领域,成为众多知名用户的重要合作伙伴,阿诺刀具的卓越品质、先进管理、周全服务、正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去更高的生产效能和更低的生产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