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针对难切削材料的高性能钻头HYDORS & ORION

文章来源:京瓷切削工具官微 发布时间:2018-12-17
分享到

低切削设计实现卓越的孔加工精度

HYDROS

1、优化的切刃用于提高精度——在初始切削过程中,低切削力设计的切刃有效控制穿过其表面的切削力,实现卓越的孔加工精度。

优化的切刃用于提高精度

2、双刃带提高孔壁光洁度——双刃带实现切削修光效果,创造光滑的孔壁及沿着孔壁流畅切削的性能。

双刃带提高孔壁光洁度

3、纳米复合超氮化AITiN涂层技术——非常适用于难切削及硬化材料,采用纳米复合涂层结构的第二代超氮化AITiN,硬度达到36.3Gpa,最高耐热达到1,100℃。

纳米复合超氮化AITiN涂层技术

ORION

1、优化的切刃用于提高精度——在初始切削过程中,低切削设计的切刃有效控制穿过其表面的切削力,实现卓越的孔加工精度。

优化的切刃用于提高精度

2、纳米复合超氮化AITiN涂层技术——非常适用于难切削及硬化材料,采用纳米复合涂层结构的第二代超氮化AITiN,硬度达到36.3Gpa,最高耐热达到1,100℃。

纳米复合超氮化AITiN涂层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