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AL玛帕:服务是为了最大化发挥产品优势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8年11月5~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的智能机高端装备展区中,MAPAL玛帕多位高层亲临展台,与到场的观众及MAPAL玛帕的客户进行了多方位交流,并从技术创新与市场发展等多个方面展示了MAPAL玛帕的优势与特点。在本次CIIE展会上,MAPAL玛帕展示了多个产品及技术应用,MAPAL玛帕中国技术总监行百胜先生对此进行了讲解。

在2018年11月5~10日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的智能机高端装备展区中,MAPAL玛帕多位高层亲临展台,与到场的观众及MAPAL玛帕的客户进行了多方位交流,并从技术创新与市场发展等多个方面展示了MAPAL玛帕的优势与特点。记者有幸采访到了MAPAL玛帕总裁Jochen Kress博士、MAPAL玛帕亚太区总监Armin Kasper先生及MAPAL中国总经理刘宜平先生,请他们分享了参加本次CIIE展会的感受。

MAPAL玛帕全球市场总监Andreas Enzenbach先生、MAPAL中国总经理刘宜平先生、MAPAL玛帕总裁Jochen Kress博士、MAPAL玛帕亚太区总监Armin Kasper先生、MAPAL玛帕中国技术总监行百胜先生(从左至右)
MAPAL玛帕全球市场总监Andreas Enzenbach先生、MAPAL中国总经理刘宜平先生、MAPAL玛帕总裁Jochen Kress博士、MAPAL玛帕亚太区总监Armin Kasper先生、MAPAL玛帕中国技术总监行百胜先生(从左至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Jochen Kress博士表示:“面对制造业的全球化发展,MAPAL玛帕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多项工作,例如根据全球市场变化重新调整自身的组织架构。而新能源的发展,也正是MAPAL玛帕关注的焦点之一,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作为MAPAL中国总经理的刘宜平先生,对于中国市场及客户需求的变化有着自己的见解:“MAPAL中国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MAPAL玛帕已经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多样化需求,并持续跟随中国市场的变化积极进行转型。当然,中国客户的需求也在持续发生改变,也正在逐渐展示出具有自身特色的需求,而MAPAL玛帕也已经做好准备,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刘宜平先生还特别提及了航空领域,他表示,MAPAL玛帕一直在技术方面进行着储备,例如MAPAL玛帕会在2019年举办多场针对航空领域的专业研讨会,邀请专家及客户与MAPAL玛帕的技术团队深入沟通,以满足中国市场中航空领域未来的技术与产品需求。

通过刘宜平先生的指点,记者在MAPAL玛帕的展台上看到了很多可以应用于航空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针对这些展出产品,Armin Kasper先生表示:“MAPAL玛帕参加本次CIIE展会的主题就是航空领域的产品及技术应用,希望可以借助CIIE展会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客户认识MAPAL玛帕在航空领域中的能力。”同时,Armin Kasper先生还提出,MAPAL玛帕并非仅为客户提供单一刀具,而是可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希望中国客户能够更多地认识MAPAL玛帕。

在本次CIIE展会上,MAPAL玛帕展示了多个产品及技术应用,MAPAL玛帕中国技术总监行百胜先生对此进行了讲解,并举例表述:“例如MAPAL玛帕研发的带有HSK-E25夹头的微型液压刀柄,其是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出来的微型刀柄,满足跳动精度,动平衡质量、切削液供给和哈斯用房一般的要求。同时,在新型刀柄中集中了创新的液压腔设计,采用这种创新的制造方法,能够为微型刀柄设计内置式外冷出口。”

源于对信息的把握与客户的紧密接触,MAPAL玛帕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的位置,并在各个网点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在中国市场,为了更加及时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及技术,MAPAL中国目前约80%的产品已经不再需要依赖进口,同时MAPAL中国的刀具专家团队正以其丰富的经验满足客户的需求。MAPAL玛帕始终相信,服务是为了将产品优势最大化的发挥出来,因此公司希望借助自身及行业优势,与客户共同创造更多的瞩目成就。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