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3D打印的Jetstream Tooling®内冷车削刀杆压板

发布时间:2019-01-25
分享到
山高在车削内冷领域的使用便利性、切削液喷出的方向性和准确性、系统稳定性、接口丰富性上做到了业内的极高水准。

公司: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基于3D打印的Jetstream Tooling®内冷车削刀杆压板

基于3D打印的Jetstream Tooling®内冷车削刀杆压板

山高扩展了其业界领先的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解决方案,新增了刀柄和接杆种类,尤其改进了冷却液压板结构,以优化车削加工。新的内冷压板采用最新增材制造技术制成,集成了高效内冷通道、优化方向的切削液喷口的创新压板与传统的螺栓压紧型压板在使用上几乎一致,转动一颗螺钉即可快速更换刀片,结构简化但稳定高效。至此,山高在车削内冷领域的使用便利性、切削液喷出的方向性和准确性、系统稳定性、接口丰富性上做到了业内的极高水准。

压板分粗加工、精加工两种,表现为不同的开口数量和不同的切削液喷出方向,可搭配山高独特的车削刀片断屑槽。该断屑槽在高压水流冲击处独特的设计构造可显著改善断屑并提高刀片寿命。

基于3D打印的Jetstream Tooling®内冷车削刀杆压板

创新点:

· 内冷喷口与刀片锁紧合二为一

· 3D打印的内冷压板采用最新增材技术生产,复合了压板和冷却通道的功能

· 结构紧凑、附件少、使用更方便,夹持刀片仅需一枚螺钉。

· 冷却液通道为车削应用经过了优化设计,通过集中的高压冷却冷却喷口将高速冷却液精准喷射至最优位置。

适用范围:在难加工材料、难断屑材料、高效加工、自动化等领域均取得了市场的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