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大咖齐聚SIMM,引领3C行业精密制造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8
分享到
SIMM深圳机械展旗下MTE深圳国际机床展,充分发挥珠三角产业优势,是3C电子产业机床设备、测量、刀具、软件等金属加工环节装备与技术的重要展示平台。

近几日,华为发布的首款折叠屏5G手机可以说在手机界抢尽风头,这款售价近一万八的新科技,开始逐渐在制造圈内吹起了技术革新的春风。

现如今的3C行业,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只拼价格的阶段了,所有厂商都在极力寻找各自的产品特色以及市场定位。玻璃屏幕设计、钻孔+曲面屏、折叠屏幕、多彩机身、5G天线等越来越多的“黑科技”被赋予产品上,对3C精密制造企业也产生了巨大影响。

3C产品的智能化也对制造加工能力提出了精细化要求,对相应生产设备的精度和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制造业领域的巨大一部分份额,3C行业正迎来新一轮的洗牌。如何在这关键时期占据制高点?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少不了!

SIMM深圳机械展旗下MTE深圳国际机床展,充分发挥珠三角产业优势,是3C电子产业机床设备、测量、刀具、软件等金属加工环节装备与技术的重要展示平台。为了应对3C产业快速发展的市场变化及技术革新要求,今年MTE又将提供哪些更加高效的加工设备与柔性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呢?

紧贴3C制造市场需求,顶尖装备齐齐亮相MTE

重点展示类别:

· 高功率激光切割及焊接

· 高速激光打标

· CNC精密加工

· 伺服、精密冲压

· 冲压自动化生产线

· 3C光学检测自动化

SIMM

· 金属切削机床展:

金切机床展围绕着解决3C行业多重加工挑战,将展示加工能耗少,成本低,加工工期更短,适应大小批量加工的精雕机、钻铣机、五轴立式加工等精密CNC加工设备。针对性地满足金属、陶瓷及玻璃等不同材料结构件的大批量、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需求,在产能与品质上实现双重保障。

相关展品抢先看:

牧野 展位号:1F01

【大陆首发】最新工具磨床SG10

牧野全新工具磨床SG10

牧野全新工具磨床SG10是专致于中小直径刀具高效磨削的工具磨床,由于限定加工刀具直径,机床设计更加节省空间,提高了机床的动作灵敏性。同时,标配最新型的自动上下料装置,大幅度减少了非磨削时间。在球刀圆弧精度达到±2um。

台群 展位号:1P47

玻璃精雕机B-350/2

台群玻璃精雕机B-350/2

设备全铸造床身稳定、震动小,加工稳定且速度快、精度高。采用进口的高精密传动零部件,可实现长时间稳定工作。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的玻璃盖板加工、保护屏加工、精密小五金件加工等3C产业。

科杰佳铁 展位号:1P01

JTDM-540 钻铣中心

科杰佳铁JTDM-540 钻铣中心

配备伺服式高速换刀系统,换刀速度更快,在钻、铣、攻及铣削加工方面具备优势。移动速度高,缩短空行时间,可加工碳钢、合金钢、铜、铝等多种材料,是消费电子行业批量生产极佳的选择。

宝力机械 展位号:1F16

九轴自动抛光中心APC-2800III全自动抛光机

宝力机械九轴自动抛光中心APC-2800III全自动抛光机

采用离线编程软件出刀路,调机完成后,一键启动即可投入生产,可实现1人同时监管多台设备,有效节省人力、提升效率。同时,三轴移动比固定式调机更方便灵活,工作范围更广。针对批量化生产也可保证质量及货期,是加工手机中框等产品的重要设备。

· 金属成形机床展:

激光对微小零件的加工优势,在3C电子制造业大放异彩。针对薄脆性材料例如蓝宝石玻璃、FPC柔性电路板等,高功率激光切割能有效精准控制脆性材料加工,提升零件精度。激光精密焊接可对手机背板、异型结构零部件的精细加工。激光打标代替传统油墨打标,实现产品物联可追溯。

同时,伺服、精密冲床实现对高要求海量冲压件的快速加工,精准落实工位冲压深度,搭配机械手与自动上下料的生产线,解决大批量、多品种订单生产难题。

相关展品抢先看:

创鑫激光 展位号:3D46

150/1500W准连续光纤激光器系列

创鑫激光150/1500W准连续光纤激光器系列

该产品具有多样兼容性与控制模式,可切换脉冲及连续模式,并同时处理以往两个不同激光器的加工任务,脉宽波形灵活可调,散热快,电光转换率30%以上,是长脉宽,高峰值功率应用的又一选择。可应用于3C材料切割、动力电池极片焊接、手机天线焊接、精密切割钻孔、精细焊接、长脉冲钻孔等。

沃得精机 展位号:3G39

3C电子行业NC1系列开式高性能压力机

沃得精机3C电子行业NC1系列开式高性能压力机

NC1系列开式高性能压力机是沃得精机新一代领跑产品,全系标配西门子电机,具有高效、高防护、低能耗的特点,能有效节约使用成本;机身采用进口PAMA设备加工,确保机身加工的运行精度和使用寿命。针对3C电子行业、家电产品部件、汽车钣金件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泰德 展位号:3K11

DPF系列-光纤激光焊接系统

泰德激光DPF系列-光纤激光焊接系统

DPF系列光纤激光焊接系统广泛适用于各类金属材料的精细焊接,特别适用于手机、电脑、消费类电子产品配件的外表面精细焊接。具有30%左右的光电转换效率,极低的运行成本优势。同时有±1%的能量稳定性,保证了产品的加工良率。高达2500Hz的重复频率,可实现高速焊接。

· 刀具工具展:

由于3C产品的快速更换需求,对大批量、多品种订单的需求越来越高。刀具作为基础加工工具,在配合钻铣、雕铣等加工工艺的过程消耗大,同时针对特殊材料加工,也要求刀具具备适应性、耐用性。SIMM刀具工具展区将式提供3C行业加工刀具一站采购平台。

相关展品抢先看:

东莞富兰地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9A59

铝用内R高光刀

铝用内R高光刀

东莞富兰地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高精密切削刀具及其配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其铝用内R高光刀具备直槽设计,刃口高光洁度,加工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可适用于高端消费类电子产品,光洁度可达到A级镜面效果。

· 工业测量展:

随着3C行业的竞争加剧,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光学影像测量设备在3C领域的应用广泛,以高精度、高速度、无接触的特点,克服人工检测弊端,实现产品精准检测。一次可测多件产品,检测效率高。从尺寸、玻璃到模组的检测,都已经离不开自动化影像测量设备。

相关展品抢先看:

海克斯康 展位号:1K01

超高精度3D曲面玻璃检测方案

超高精度3D曲面玻璃检测方案

产品配有共聚焦白光传感器与Leitz扫描传感器分工协作能达到严苛的形位公差要求,可满足3D玻璃超高精度的检测要求。

瑞埃德 展位号:9P55

Metrios一键式光学闪测机

Metrios一键式光学闪测机

Metrios系列设备是应对批量生产小零件高速,高效测量的理想选择,一键测量且适用于工厂环境。可直接在生产中、来料时或出货前终检时使用,进行精确客观的质量控制测试,进而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特别适用于扁平类工件质量控制及检测。

会议推荐:

展会同期还将推出钣金智能制造应用主题三大活动,助力钣金企业自动化、信息化改造,应对3C、汽车、医械等产业的多品种、小批量加工需求。业内大咖齐聚,全方位解读钣金加工管理经验以及技术分享。是实现企业快速回本、提升效能、盈利增长的重要活动平台。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报名。

会议推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