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森通过资产交易从Daetwyler集团收购 Faessler 珩磨业务

发布时间:2019-03-06
分享到
格里森公司宣布与Daetwyler工业公司和 MDC MAX Daetwyler公司 签署最终协议,收购Daetwyler公司 Faessler 齿轮珩磨业务的所有资产。

2019年2月26日,美国纽约,罗切斯特。格里森公司今天宣布与Daetwyler工业公司和 MDC MAX Daetwyler公司 签署最终协议,收购Daetwyler公司 Faessler 齿轮珩磨业务的所有资产。

格里森通过资产交易从Daetwyler集团手中收购 Faessler 珩磨业务

Daetwyler 公司一直以来以 Faessler 品牌生产齿轮珩磨机, 齿轮精加工专用的夹具和刀具。Faessler 的业务 部门约有70名员工,将由格里森瑞士公司收购并将继续在目前位于瑞士的布利恩巴赫(Bleienbach)和迪提康(Dietikon)运营。格里森将保留 Faessler 公司现有的管理 团队并希望 Faessler 现有的员工加入格里森。

根据《瑞士合并法》, 该交易的结构为资产交易,Faessler 业务的大部分资产和某些合同关系应通过批量转让 的方式进行转让。这取决于员工的通知期限和其他惯例的成交条件。预计2019年4月完成。

格里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hn J. Perrotti 在评论此次收购时说:“Faessler 是齿轮珩磨技术的领导者,完美地补充了格里森现有的齿轮精加工解决方案生产线 。Faessler 在全球市场的地位和格里森广泛的销售和服 务组织将为现有和新客户创造巨大的协同效应。

Daetwyler全球 Tec 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Ralph Daetwyler说:“我们很高兴格里森公司以其悠久的齿轮技术传统和齿轮生产设备市场成为这项业务的新业主。我们为 Faessler 团队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们相信,作为格里森的一部分,凭借其市 场领 先地位和全球影响力,Faessler 持续成长和成功的潜力确实令人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