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马水切割:MAXIEM 0707水切割设备

发布时间:2019-03-13
分享到
MAXIEM 0707 是傲马MAXIEM系列中最小台面的水切割机,MAXIEM 0707 非常适合小型车间或科研场所,它可用于原型试制或小规模生产。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里,傲马水切割即将于4月15日至20日,参加2019 CIMT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本次傲马展台全新升级,更加凸显国际元素。傲马团队特意从美国运输了全新的水切割设备直抵展台。此次展会,傲马水切割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3-B007展台展出:MAXIEM 0707水切割设备 和 ProtoMAX小型水刀一体机。

MAXIEM 0707水切割设备

MAXIEM 0707 是傲马MAXIEM系列中最小台面的水切割机,MAXIEM 0707 非常适合小型车间或科研场所,它可用于原型试制或小规模生产。MAXIEM 0707 可轻松切割绝大多数材料,包括金属,非金属,玻璃,泡沫等,在切割复合材料上具有极大的优势。MAXIEM 0707 是科研院所的切割利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