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格自动化:S3-G3系列直线光栅尺

发布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S3-G3系列直线光栅尺的通信协议全面兼容市场常见的数控系统,包括FAGOR® (SSI+1Vpp 接口)、SIEMENS® (DRIVE-CLiQ 接口, SINAMICS系列、 SINUMERIK系列)、SIEMENS® (SSI+1Vpp接口,SINAMICS系列、SINUMERIK系列)、FANUC® (01 & 02 & αi)等。

G3光栅尺

S3-G3系列直线光栅尺是发格自动化2019年推出的新产品,全新设计了尺寸更小的读数头,读数头两端带进气孔及接线口,多种固定方式可供选择,固定孔自带螺纹,安装更加方便。

特殊的尺壳外形、密封条、随温胀缩结构(TDMS™)设计、高质量的光学器件、强大的FPGA芯片的电子电路、低错误率的先进算法,共同保证了光栅尺的精度及重复定位精度,即使在恶略的工作环境中,光栅尺也可保持优异的高速性能及抗震性能。

S3-G3系列直线光栅尺的通信协议全面兼容市场常见的数控系统,包括FAGOR® (SSI+1Vpp 接口)、SIEMENS® (DRIVE-CLiQ 接口, SINAMICS系列、 SINUMERIK系列)、SIEMENS® (SSI+1Vpp接口,SINAMICS系列、SINUMERIK系列)、FANUC® (01 & 02 & αi)、MITSUBISHI® (高速串行接口)、PANASONIC® (Matsushita)、FeeDat ® (发格自动化开放式通信协议 )等。

S3-G3系列直线光栅尺的分辨率可达 0,01µm,移动速度可达180m/min,抗振性能达30 g,精度达±3 µm/m,是高精度数控机床的理想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