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M共同开启CIMT之旅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5
分享到
2019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2018年下半年以来机床工具市场整体持续低迷的严峻挑战,如何准确地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对于企业制定未来发展策略而言显得更加重要。为此,CIMT 2019将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行业和市场的最新发展动态。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9)在北京拉开了帷幕,相信身处制造业的各位朋友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这场行业盛会的到来。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于1989年创办的,每逢单年举办一届,是中国久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之一,也是与EMO、IMTS和JIMTOF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CIMT历经30年,其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现在已然成为了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同时其也是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舞台。在这里,众多国内外展商可以看到全球先进且实用的机床工具产品,而对于国内采购厂商和用户来说,CIMT也是他们不出国门就可实现国际考察目的的重要平台。

2019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2018年下半年以来机床工具市场整体持续低迷的严峻挑战,如何准确地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对于企业制定未来发展策略而言显得更加重要。为此,CIMT 2019将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行业和市场的最新发展动态。本届CIMT 2019的主题为“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相信其从一定程度上展现出了中国机床工具产业市场和产业发展特征。正因为CIMT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作为工业媒体的MM《现代制造》一直以来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全方位地报道这场行业盛会所展示的先进理念、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等内容。2019年伊始,MM团队就启动了CIMT 2019的展会专题策划,从传统的纸媒、网站报道,到现在流行的微信报道,再到近两年备受欢迎的直播报道,MM精心设计了很多栏目与环节,就是为了让关注制造业的朋友们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地了解行业动态,并且寻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技术与产品。

今年恰逢CIMT展会30周年,MM投入了更多的精力与人员,以期能够为各位带来不一样的CIMT报道。2019年4月15日,CIMT 2019掀开了它的神秘面纱,MM团队已经做好了报道准备,也期待在这里与您相遇,共同探讨制造业带给大家的震撼与惊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