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势技术能力不断超越自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CIMT 2019展会上,瓦尔特以3D全息系统展示了瓦尔特新一代 Xtra·tec® XT 铣刀,不仅仅在于黑色外观的变化,最为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可靠性,这正是“Xtended Technology” (简称:XT) 铣刀的优势,充分体现了瓦尔特对产品创新不断升级的先进理念。

CIMT 2019展会上,瓦尔特以3D全息系统展示了瓦尔特新一代 Xtra·tec® XT 铣刀,不仅仅在于黑色外观的变化,最为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可靠性,这正是“Xtended Technology” (简称:XT) 铣刀的优势,充分体现了瓦尔特对产品创新不断升级的先进理念。这是一款将加工性能和工艺可靠性的结合提升到全新水平的新一代刀具,不仅大大提升生产效率,还具备优异的绿色环保特性。

瓦尔特公司亚太区总裁 Kim Seidelman 先生(左)和瓦尔特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郭根锦先生(右)
瓦尔特公司亚太区总裁 Kim Seidelman 先生(左)和瓦尔特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郭根锦先生(右)

刀具行业的数字化加工已经成为发展趋势,早在几年前,瓦尔特就收购了一家软件公司以推动刀具智能化管理,并已经开始在自家的工厂进行实践使用,以便未来向市场推广。如今的瓦尔特刀具已经形成了4.5万个刀具品种,并建立了庞大的数据库,并可以让客户直接使用上。特别是瓦尔特新一代刀具导航系统GPS可以充分让用户选好刀、用好刀。据悉,Walter GPS现在有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版本,用户可轻松赢得从定义目标直到获得最经济性的刀具和加工解决方案。

瓦尔特亚太区总裁Kim Seidelman表示,如今中国国内的刀具品牌发展迅速,各种加工工艺与经验也令人瞩目,客户对刀具应用的反应速度越来越快,技术能力要求越来越高,但瓦尔特始终用精益生产模式指导工厂对产品的品质管理,保持对市场需求变化的敏捷性,积极贴近客户,坚定以数字化为发展导向,用更多精力投入向刀具解决方案方向转变而不是仅提供产品。今年瓦尔特将迎来100周年大庆,但他更希望预见更好的未来和下一个100年,对中国市场也越来越有信心,瓦尔特坚守数字化发展战略以追求长久发展和竞争优势,以数字化联网切削加工实现全新定位。

尽管面对目前刀具市场的低迷状态,但瓦尔特一直在研发上保持投入并建立新的生产基地,保持自身的稳定性对瓦尔特而言是审慎乐观的。瓦尔特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郭根锦先生指出,作为德国品牌,我们崇尚术业有专攻,追求效率最大化和持续不断的创新力,要让客户认识到,瓦尔特在不同行业均有不凡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把单位加工成本降到最低,更好地帮助中国客户降本增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