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中国将携全新发布的两款产品亮相DMC 2019

发布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形创中国将携全新发布的两款便携式 3D 扫描仪 HandySCAN BLACK 和 Go!SCAN SPARK亮相 2019 年 6 月 11 日- 15 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 2019)。

形创·中国

形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3H-F226

全新便携式 3D 扫描仪:HandySCAN BLACK & GO!SCAN SAPRK

形创中国 (Creaform) 将携全新发布的两款便携式 3D 扫描仪 HandySCAN BLACK 和 Go!SCAN SPARK亮相 2019 年 6 月 11 日- 15 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 2019)。两款产品此前皆已荣获 2019 年红点奖殊荣。

两款产品此前皆已荣获 2019 年红点奖殊荣

HandySCAN BLACK™ 是 HandySCAN 3D 系列第 3 代计量级专利扫描仪,经过优化,将专有的高性能 3D 扫描与光学技术、多束蓝色激光技术以及人体工学设计结合起来,如今可满足从事设计、制造及计量工作的专业人员的需求,为其提供有效、可靠的方法来随处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不受尺寸、材料、复杂性的限制。该款产品以动态参考为特点,扫描仪和部件都可在测量期间移动,不论测量安装质量以及用户经验如何,始终可实现精确测量,同时提供高分辨率和可追踪结果。该系列的 BLACK Elite 版本配备 11 条激光十字线,扫描区域更广,精度为 0.025 mm,测量速率高达 1,300,000 次测量/秒,体积精度为 0.020 mm + 0.040 mm/m,依据 VDI/VDE 2634 第 3 部分和 ISO 17025 认证,确保可靠性和全面可追踪性符合国际标准。

▲ 便携式计量 3D扫描仪 HandySCAN BLACK
▲ 便携式计量 3D扫描仪 HandySCAN BLACK

Go!SCAN SPARK™ 是 Go!SCAN 3D 系列第 3 代专业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是 Creaform 荣获专利的设备,专为产品开发专家设计,高效、便携、随时随地采集物体的 3D 数据。Go!SCAN SPARK 配备四个内置摄像头,可实现更快速的 3D 扫描和颜色采集,可测量各种表面和纹理的细致尺寸,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方便各种手持位置。全新款 Go!SCAN SPARK 精度高达0.050mm,体积精度达0.050 mm + 0.150 mm/m,扫描区域内 99 条激光线每秒最高进行 1,500,000 次测量,从而减少了获取可用网格文件的时间,这些文件可导入 3D 模型和 3D 打印软件,无需后期处理。毫无疑问,全新一代 Go!SCAN SPARK 是一款产品设计领域的重要工具,有助于用户在创新力和制造商特定的市场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便携式 3D 扫描仪 Go!SCAN SPARK
▲ 便携式 3D 扫描仪 Go!SCAN SPARK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