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 2019没看够?别担心,马扎克又双叒叕办智造盛宴了!

文章来源:MM现代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9-05-21
分享到
2019年5月10日上午,马扎克“CIMT 2019回顾展”在大连正式揭开帷幕。本次活动以“百年传奇 智领未来”为主题,依托位于大连的马扎克新一代iSF智能化工厂,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马扎克最新产品、前瞻性制造技术、先进的生产理念及综合服务支持系统Mazak iCONNECT。

 

马扎克“CIMT 2019回顾展”

2019年5月10日上午,由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承办的马扎克“CIMT 2019回顾展”在魅力滨城大连正式揭开帷幕。

马扎克“CIMT 2019回顾展”

本次活动以“百年传奇 智领未来”为主题,依托位于大连的马扎克新一代iSF智能化工厂,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马扎克最新产品、前瞻性制造技术、先进的生产理念及综合服务支持系统Mazak iCONNECT。今年也恰逢马扎克创立100周年,来自海内外的马扎克新老用户、行业专家及媒体等近6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场智造盛宴。

马扎克“CIMT 2019回顾展”

在4月15日~20日举办的CIMT 2019展会上,马扎克在6天内集中展示了能够为未来制造业难题提供解决方案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产品,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不少远道赴京观展的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而更多业务繁忙的朋友则只能依靠各种网络渠道的信息来了解马扎克技术和理念。为使更多制造业朋友可以一睹马扎克先进的技术及应用,马扎克特在辽宁工厂举办“CIMT 2019回顾展”,与广大来宾继续共同探寻先进加工技术和智能制造的奥义。

在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上,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副社长清水纪彦先生、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庆富先生、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力明昌坤先生,以及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云锋先生等多名马扎克管理层代表发表了重要讲话,为观众介绍了马扎克“CIMT 2019回顾展”丰富的历史背景、重要的战略意义以及详尽的参观指南。

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副社长清水纪彦先生正在致辞
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副社长清水纪彦先生正在致辞

“今年是马扎克创业的100周年。在这100年的历程中,马扎克能够长期作为机床行业的领军企业,既得益于公司推出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提供的各种售前/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接受,也离不开广大客户、代理商、合作商的全力支持与协作。当然,100周年不是终点,只不过是中途一站,我们必须朝向下一个100年发起新的挑战,今年正是跨出迈向新征程第一步的那一年。未来,为了让更多客户放心地、满意地使用马扎克的产品,我们将举全公司之力,共同努力,一起奋斗。希望能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清水纪彦先生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庆富先生正在致辞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庆富先生正在致辞

在本次回顾展示上,马扎克向来宾充分地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在包括主展示区、同期化配餐式装配工厂、智能化机械加工工厂、智能物流调配系统、智能化钣金涂装工厂的5块区域的7个参观点内,记者不但看到了马扎克在智能化制造方面的最新技术(如iCONNECT、 iSMART Factory、IoT、SMART Cloud、AI Spindle、复合加工技术和AG技术) ,以及搭载了这些技术的马扎克尖端机床;也了解了马扎克在定制自动化单元、精密加工、激光加工以及数控车削等各种加工领域的前沿生产力;还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辽宁工厂制造流程、工艺过程、物流配餐、成本控制的有机整合管理;同时也体会到MASS装配进度管理、制造记录电子化、钣金加工智能化等生产管理方法的先进性;并对机械加工FMS、钣金自动加工单元EMC、刀具ID管理及远程控制、地下集中排屑系统等先进制造单元及技术兴趣盎然。

在本次回顾展示上,马扎克向来宾充分地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
在本次回顾展示上,马扎克向来宾充分地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

另外,马扎克还设置了四个专题讲座,为来宾介绍马扎克智能制造的前瞻性技术,以及100年间马扎克成为机械巨匠的发展之路,希望制造业的同仁能够有所借鉴。在专题讲座上马扎克还首次发布了TA(TURN ASSIST)自动化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料仓、关节机器人及换产辅助支持软件,因其操作简单、换产便捷的特点适合多品种小批量加工领域,让广大客户有了更多促进效率提升的自动化选择。

四位演讲嘉宾
四位演讲嘉宾

智造之途,路漫漫其修远兮。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企业,马扎克始终保持匠心不改,以先进的机床制造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于中国制造业,助力客户转型升级。相信在下一个100年,马扎克必将能够继续携手广大制造业的客户,不断求索,共同进步,更上一层楼,实现可持续的共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