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推出全新涂层产品组合,延长洁具与水泵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19-06-25
分享到
不论是洁具的陶瓷密封片、气动阀、陶瓷轴、泵轴承,还是水泵、压缩机的部件,经过长期使用后,都将会极度磨损。为确保这些零部件更耐久、更可靠,世界领先的表面处理技术供应商欧瑞康巴尔查斯研发了BALINIT MILUBIA涂层和BALINIT NALUBIA涂层。这两款高硬度的无氢碳涂层能帮助零部件抵御频繁使用和发热带来的磨损。

延长使用寿命:洁具陶瓷片采用BALINIT MILUBIA涂层保护,长期使用后,即使密封油耗尽,陶瓷密封片也不会承受高强度的作用力
延长使用寿命:洁具陶瓷片采用BALINIT MILUBIA涂层保护,长期使用后,即使密封油耗尽,陶瓷密封片也不会承受高强度的作用力

两款涂层均以极低的摩擦系数为特色,且较低的处理温度也使二者成为了热敏材料的理想涂层。

BALINIT MILUBIA涂层:应对极端摩擦环境

BALINIT MILUBA涂层专为密封片、气动阀、陶瓷轴、泵轴承而打造。这种涂层以显微结构为基础,压痕硬度(HIT)在35 GPa到40 GPa之间,适用于陶瓷等金属和绝缘材料,甚至还可以用于塑料。在涂层的保护下,即使润滑油耗尽,陶瓷密封片也不会承受高强度的作用力。同时,由于涂层的摩擦系数极低,即使在没有润滑油的情况下,密封环和密封片也能保持低温。

BALINIT NALUBIA涂层:高硬度与高延性并存

在对水泵部件和压缩机部件进行机械密封的过程中,通常采用碳化硅陶瓷作为密封环的原料。欧瑞康巴尔查斯推出的BALINIT NALUBIA涂层能够消除引起发热的恶劣润滑条件,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部件磨损。 BALINIT NALUBIA涂层不仅拥有40 GPa至50 GPa的压痕硬度(HIT),还实现了部件延性的提升。即使在没有润滑油的情况下,这种涂层也能有效防止过热,显著延长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