镍基超耐热合金加工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8-12
分享到
OSG自主研发以下刀具解决镍基超耐热合金加工问题。

镍基超耐热合金是十分难加工的材料。与快削钢相比,切削加工难度大了十倍。

OSG自主研发以下刀具解决镍基超耐热合金加工问题。

镍基超耐热合金

WHO55-5D 高硬度钢(~55HRC)用硬质合金内冷油孔钻头

WHO55-5D 高硬度钢(~55HRC)用硬质合金内冷油孔钻头

刀具样本:http://www.yunzhan365.com/40824552.html

产品简介:WHO55-5D是一款用于加工航空发动机的耐热合金加工刀具。锋利的切削刃能够抑制切削热的产生,内冷油孔设计既能起到加工冷却的作用又可以保证排屑顺畅。小螺旋角沟槽设计实现了刀体的高刚性,表面WXS涂层进一步提高刀具的耐磨损性,能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

产品特点:

1. 锋利的切削刃:为了加工时效处理后的镍基耐热合金,需要锋利的切削刃来确保加工。锋利的切削刃还可以抑制发热,从而实现切屑的稳定生成。

2. 工具的高刚性:沟槽采用小螺旋角设计,实现工具的高刚性。

3. 耐磨损性优异:对应水溶性切削油剂(内部给油)的高速加工,采用WXS涂层,实现更长的寿命。

4. 切屑生成稳定。

VPH-GDS 调质钢用粉末高速钢短刃型钻头

VPH-GDS 调质钢用粉末高速钢短刃型钻头

产品样本:http://www.yunzhan365.com/45993725.html

产品简介:VPH-GDS是一款不仅仅适用于调质钢、铸铁,也适用于耐热合金的粉末高速钢钻头,在拥有巨大耐热合金加工的北美市场被广泛应用。

产品特点:

1. 采用高级粉末高速钢。

2. 锋利的切削刃。

3. 短刃型,提高工具刚性。

WHR-NI 镍基超耐热合金用HR涂层

WHR-NI 镍基超耐热合金用HR涂层WHR-NI 镍基超耐热合金用HR涂层

产品样本:http://www.yunzhan365.com/52953347.html

产品简介:OSG针对难加工材料镍基耐热合金的螺纹加工推出WHR-NI,根据客户实际加工情况可选择盲孔用刀具与通孔用刀具。这款刀具采用两项OSG新技术,镍基超耐热合金用HR涂层能有效提高刀具耐磨损性;盲孔用先端槽型螺旋槽型设计大大提高刀具刚性,能有效防止崩刃。

产品特点:

1. 镍基超耐热合金用HR涂层:耐磨损性提高。

2. 先端槽型螺旋槽丝锥:盲孔也可使用的新型先端槽设计,提高刃尖刚性。

WX-PNC NC螺纹铣刀

WX-PNC NC螺纹铣刀

产品样本:http://www.yunzhan365.com/31380050.html

产品简介:WX-PNC是一款可用于加工航空发动机的镍基耐热合金用刀具。采用高硬度硬质合金材料,增加了刀具刚性;表面采用欧士机WX涂层,延长了刀具耐磨损性。30°的大螺槽设计有效降低了加工时的振动,可以高效率地加工出高品质的内螺纹。这款刀具也可以对应非铁合金(铝·铜)。

产品特点:

1. 可加工镍基耐热合金等难加工材料: 使用丝锥加工时排屑困难,而螺纹铣刀通过断续加工可以将切屑细小分割。因此几乎没有排屑问题,从而实现稳定加工。

2. 适用于水溶性切削油剂: 因为断续加工可分散切削热,即使使用水溶性切削油剂加工耐热合金也能充分发挥性能。

3. 30°大螺旋槽,可降低振动:WX-PNC 大螺旋槽的特点,可以降低加工时的振动。特别是加工耐热合金时,可以高效率加工高品质的内螺纹。

4. 采用WX 涂层:采用了在铣刀中使用并成功加工镍基合金的WX 涂层。

5. 采用高硬度硬质合金材料,具有高耐磨损性:采用本公司硬质合金材料中最硬的材质,实现高耐久性。

6. 也可对应非铁合金(铝· 铜):即使在需要锋利性的非铁合金中也可使用。

CM-CRE\CM-RMS 陶瓷铣刀

CM-CRE\CM-RMS 陶瓷铣刀CM-CRE\CM-RMS 陶瓷铣刀

产品样本:http://www.yunzhan365.com/54234528.html

产品视频:https://v.qq.com/x/page/f0870on8phf.html

产品简介: 陶瓷铣刀采用了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能高速加工的陶瓷材料,能够实现超越硬质合金铣刀的高效率粗加工的高效铣刀。

产品特点:

外周刃型:

1. 最合适的沟槽形状:流畅的排屑。

2. 负前角刃型:提高刃尖刚性。

3. 选型多样:根据用途选择4刃或6刃。

底刃型:

1. 对应3D加工:不仅可对应平面铣削,连叶片等的加工也能对应。

2. 大径式样:降低加工中的折损率;不受加工机械的最大转速限制,可达到最佳切削速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