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外圆磨床 STUDER S31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06
分享到
STUDER S31可精确可靠地处理复杂的磨削任务,它可加工的零件尺寸范围广泛,既可以胜任小批次加工任务,也可完成大批量生产任务。

万能外圆磨床 STUDER S31

磨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STUDER S31可精确可靠地处理复杂的磨削任务,它可加工的零件尺寸范围广泛,既可以胜任小批次加工任务,也可完成大批量生产任务。全新的STUDER S31拥有4种不同规格的顶尖距,分别为400mm、650mm、1000mm、1600mm 以及175mm的中心高。砂轮头架配备分辨率为0.00005°高分辨率B轴,可在一次装卡中完成精密的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这台万能外圆磨床床身是由Granitan® S103人造花岗岩制成的。由于其良好的热性能,实现了床身高度的稳定性,短时的温度波动会在很大程度上得到平衡。STUDER 重新设计了床身的几何外形,并在此基础上补充了创新性的床身温度控制,这样可以确保快速稳定的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