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2009即将登录意大利米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国际性的机床展览会——欧洲机床展(EMO)将再度登录意大利米兰,于2009年10月5~10日在全新的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展出面积将达180000m2,预计吸引全球逾200000观众将前来参观。展览范围包括各类工具机,锻压机械,机械用电器及控制系统,工具机械组件,焊接及裁切、表面处理及防腐蚀等相关机械、工具、辅助材料及设备技术,以及CAD/CAM和相关电脑辅助设计及技术等。

EMO MILANO 2009将集高科技之大成,展示各个工业领域的机床、机械加工设备,展示最新科技和生产方式,突出展示未来机床发展趋势。全世界的机床生产国都将派团参展,国际有影响的机床企业将在展会上尽展其新产品、新技术,展出净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的全新艺术级米兰国际展览中心将会聚全世界各国的经贸代表团、采购团、机床行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以及商务人士参加EMO MILANO 2009这一世界顶级机床盛会。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