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车铣复合体验中心开张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日前,德马吉车铣复合(CTXgammaTC)体验中心在德马吉中国总部上海盛大开幕。通过设立体验中心这样的形式,可以让用户充分理解德马吉机床的功能、特色,以及配套产品的优势所在,而中心内配备的服务和应用工程师可以快速地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德马吉希望通过该中心的日常运作,令CTX产品在中国的销售业绩明年翻一番。
  德玛吉中国区总裁汉诺指出,目前德马吉在中国是采取中高端产品和经济性产品“两手抓”的策略,而此前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ECO系列有效促进了德马吉品牌在中国各工业领域用户中的推广普及,购买ECO系列的客户中,有70%都是新客户。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认可度,德马吉的中高端品牌对市场的渗透必将进一步加速。
  此外,德马吉还同时举办了经销商日,在回顾德马吉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良好业绩的同时,也向代理商展示了最新产品——DMU50eco,并公布了2010年代理商政策,奖励在2009年做出突出贡献的优质代理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