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推出iPad版CAD软件

文章来源:浩辰CAD 发布时间:2011-08-19
分享到
据了解,浩辰CAD于近日推出其iPad版的CAD软件,软件包括了使用iPad查看,编辑CAD图纸,多设备协同工作等强大功能——这款名为GstarCAD MC(GstarCAD Mobile Client 浩辰CAD移动终端版)的软件将于近日在浩辰CAD官网开放下载.

据了解,浩辰CAD于近日推出其iPad版的CAD软件,软件包括了使用iPad查看、编辑CAD图纸,多设备协同工作等强大功能——这款名为GstarCAD MC(GstarCAD Mobile Client 浩辰CAD移动终端版)的软件将于近日在浩辰CAD官网开放下载。

图1

随着iPad的推出并迅速风靡世界,在iPad上对CAD图纸进行查看、编辑成为了许多设计师特别是需要经常实际勘察、出差的设计师的愿望。正是在此背景下,浩辰CAD研发了这款软件,以求能更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适应“移动办公”的趋势。

GstarCAD MC能为用户提供在移动设备上查看、编辑、共享CAD图形的功能,并能支持与GstarCAD Windows版本之间的文件交换。在一些不便使用电脑的情况下(如施工现场、会议室、差旅途中)轻松进行图纸交流、修订和批注等操作,并能支持CAD通用文件格式,支持天正建筑、机械等等传统二次开发的自定义实体,与其他二次开发软件完全兼容。

图2

AutoCAD WS仅能在网络环境下才能充分应用,而GstarCAD MC包含了更加完善的离线编辑功能,用户可以使用iTunes等工具将本地图纸更安全、更方便的传输到iPad中,并在离线环境中对图纸进行查看、编辑等操作。

目前,GstarCAD MC已经能支持绘线、多段线、矩形、圆、圆弧、云线、手绘线、文字、批注等绘制功能;支持删除、复制、移动、转动、放缩、颜色等编辑功能;支持撤消、重做、布局、测量、捕捉、动态工具、快捷帮助等一系列辅助功能。在后续版本中,这些功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图3

移动是未来IT发展必然的趋势,GstarCAD MC的推出代表了浩辰CAD在“移动设计”领域的雄心。我们希望,在日后这款软件能在功能、人性化上有更多的改善,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