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数控机床展 FE-MOVAC郭锋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7
2012数控机床展,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FE-MOVAC郭锋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  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FE-MOVAC销售经理郭锋先生。本届数控机床展为数控产品制造商提供技术交流、展品展示的最佳平台。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 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在国内外业界具有广泛影响。

FE-MOVAC销售经理郭锋先生
FE-MOVAC销售经理郭锋先生

上海丰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公司以给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方案为经营理念。主营产品为高压数控清洗中心。现已在国内成功制造出世界领先的 500公斤自动换刀式高压清洗中心。并已取得相关发明专利。强大的技术支持,良好的品质管理,真诚的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洽谈,携手共创工业清洗的新纪元。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