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方达数控有限公司参展CCMT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8
南京新方达数控有限公司精彩参展CCMT2012,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

弗戈工业在线讯 南京新方达数控有限公司精彩参展CCMT2012,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

南京新方达数控有限公司
南京新方达数控有限公司

南京新方达数控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从事机床数控系统生产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配备了先进的开发设备及生产检测设备,并有一批懂技术、会管理、重质量的综合性人才,大专以上的技术、管理人才占员工总数的50%以上,拥有资产达三千多万元,2005年公司在南京江宁科学园内购买了土地三十五亩,建成国内规模一流的经济型数控生产基地,近年来公司逐步发展为国内经济型数控行业中最具发展实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生产的CNC系列机床数控系统销往全国各个省市,并部分出口东南亚国家,曾先后为四十多家机床厂配套。产品自1999年连续12年通过国家、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质量抽查, 2001年至今多次通过国家检测中心新产品鉴定检测,得到专家的好评和用户的欢迎,并获得国家科技研发基金的扶持。近年来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BS-60135型双向数控曲面刨床,开创刨床双向刨削先河,加工罗茨真空泵和罗茨鼓风机叶轮曲面的效率及精度成倍提高,并获得三项国家授权专利,双向数控曲面刨床已得到越来越多的专业厂家的认可,深受用户好评。2010年公司的新产品CNC-81W数控系统,具有低价格、高性能、结构紧凑、易于使用、可靠性高的特点,在木工机械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公司一直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于2001年2月27日通过GB/T19002 idt 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成为国内经济型数控行业中率先获得认证的企业。为此《中国机电日报》在2001年3月派记者到本公司做了专访,并在4月份连续三次刊出了题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需要做拓荒牛》、《良将精兵治有方》的连续报道,对公司的发展及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公司于2003年12月又通过了2000版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

近年来,公司进一步加强了新品研发和市场营销工作,使得公司的声誉和效益节节升高,2001年10月份通过评审,荣获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数控产品被评为南京市高新技术产品。在由中国数控协会和《机械工人》杂志组织的“数控系统千人调查”活动中,本公司与日本发那科、德国西门子等著名品牌的数控齐名,评为十大“数控系统品牌满意度”的品牌。(见《机械工人》2002.6期)。并于2007年12月通过评审,我公司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数控产品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2009年3月再次通过评审,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数控产品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BS-60135型双向数控曲面刨床于2010年又被中国质量协会全国数控设备用户委员会授予“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