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介绍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2-20
分享到
中国制造业正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历史性跨越,由此引发的产业升级引领中国机加工行业从低端制造向高端制造转型.如何最大化降低人力成本,如何减少制造过程中人对于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的影响,是整个中国制造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在众多现代制造模式中,智能制造是一种综合的解决方案.

由MM《现代制造》杂志主办的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8届,已成为中国机床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论坛。该论坛作为国际知名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在加强国际间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了解世界机床工业发展新趋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全球领先机床供应商与中国各行业用户进行有效沟通的重要平台。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CMWS’2013)于2013年4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将围绕未来制造技术“智能制造”这一话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领先的供应商,就智能制造领域提出最前沿的见解。

论坛主题:智能制造

热点话题:

l 高效率的柔性生产线

l 机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l 复杂曲面工件的高效夹持技术

l 无人化工厂给数控系统带来全新挑战

l 在线检测——确保工件质量的稳定

l 如何实现柔性、智能的软件设计

l 机器人准确地抓取工件

l 超长使用寿命的刀具

l 刀具磨损自动检测

l 绿色环保的高效切削液

l 智能化数控在线编程

l 发动机制造夹具的革命——零点快换夹持系统

热点活动:

2013年度中国金属加工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

2013年度创新产品奖TOP10评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