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3-03-13
分享到
由MM《现代制造》杂志主办的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8届,已成为中国机床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论坛。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CMWS’2013)于2013年4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论坛介绍

中国制造业正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历史性跨越,但制造效率普遍偏低、人员成本持续升高,以及对设备最大化使用的渴求等一系列问题却长时间并未得到解决,而且成为严重制约中国制造业实现产业升级的瓶颈。在众多现代制造模式中,智能制造是一种综合的解决方案。智能制造能帮助我们解决三方面的问题:无人化加工、高效率制造以及工艺整合能力。同时,智能制造还是对供应商工艺整合能力的一次考验,甚至超越一体化解决方案。由MM《现代制造》杂志主办的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8届,已成为中国机床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论坛。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CMWS’2013)于2013年4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将围绕未来制造技术“智能制造”这一话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领先的供应商,就智能制造领域提出最前沿的见解。

论坛热点话题

高效率的柔性生产线

机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复杂曲面工件的高效夹持技术

无人化工厂给数控系统带来全新挑战

如何实现柔性、智能的软件设计

在线检测——确保工件质量的稳定

机器人准确地抓取工件

超长使用寿命的刀具

刀具磨损自动检测

绿色环保的高效切削液

智能化数控在线编程

发动机制造夹具的革命——零点快换夹持系统

参会回执表下载http://file.jgvogel.cn/2013/0313/1745598171.docx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