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的飞跃源自WFL车铣复合加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4-25
分享到
凭借在车铣复合加工领域的专注,奥地利WFL机床公司以精湛的技术和尖端的产品帮助客户解决加工的瓶颈问题.


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CEO Norbert Jungreithmayr先生(中)、市场经理Dieter Schatzl先生(左)和亚太区销售总监Martin Kaukal先生

凭借在车铣复合加工领域的专注,奥地利WFL机床公司以精湛的技术和尖端的产品帮助客户解决加工的瓶颈问题。“一次装卡,全部完工”的加工理念为高精度、结构复杂零件的加工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并大幅提高加工效率,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液压、塑料机械、汽车、机床工具、工程机械、通用机械行业中的轴类、盘类、管类以及复杂异形类零件的加工。

在CIMT 2013展会,位于W3展馆的WFL展台成为车铣复合加工最耀眼的展示平台。WFL M120多功能复合车铣加工中心再一次与中国用户见面,该机床中心距长度从2000~8000mm(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长度),旋径高达1560mm。随着功率范围不断扩展(目前可高达126kW)及主轴扭矩不断增加(目前可高达12400N.m),各轴出色的进给速度保证了超强动力及强大的生产能力。55kW齿轮驱动的铣削主轴以较低进给力提供最大功率,电机集成于主轴,有利于使用大型粗加工铣刀和钻加工刀具。配备超强刚性燕尾型接口的B轴夹紧力高达15000Nm,可使用直径-长度比高达1:14的超长防震镗杆或其他重型内径加工刀具。独立式抓取刀库可装载长度达1700mm、重量达200kg的重型内径加工刀具。

WFL机床公司CEO Norbert Jungreithmayr先生亲临展会现场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他在与记者交流中说:“车铣复合加工目前在中国的应用越来越广,其显著的优势是将回转体零件和异形类零件结合在一起,解决用户的加工瓶颈问题,原来在几台机床上完成的零件,现在在一台机床上全部完成。其核心是减少装卡次数,减少精度损失,提高精度和效率。WFL M120通过一次装卡就可以解决车、铣、镗、滚齿、插齿、深孔钻乃至磨削等复杂加工工艺,并且把粗加工和精加工对机床的性能要求结合在一台机床中完美实现,使粗精加工在一台机床中完成,从而使加工效率大幅提高,加工瓶颈问题迎刃而解。”

正在展台参观的来自国内液压行业的WFL机床用户深有感触地说:“M120的复合加工能力很强,车、铣、镗、钻、螺纹加工都集成到一台机床,颠覆了我们传统的加工方式,一次装卡,完成从零件毛坯到成品的全部加工,不仅大幅缩短了加工周期,确保了零件的加工精度和效率,也更有效地利用了车间的场地资源。”

WFL亚太区销售总监Martin Kaukal先生说:“我们不仅是一个机床的销售商,我们还是一个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我们在奥地利林茨工厂生产的机床大多数都是在标准机床的基础上增加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给用户配置相应的硬件、软件及交钥匙工程。WFL一贯的作法是给用户最好的售前、售后的技术支持,用户拿到了机床就相当于拿到了加工的解决方法。而且我们会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地把机床用到最好,发挥出机床的最大潜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