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机床盛会CIMES2014即将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4
分享到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是由中国机床总公司(CNMTC)、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励展博览集团举办,北京国机展览中心(CES)、上海励欣展览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承办的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是由中国机床总公司(CNMTC)、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励展博览集团举办,北京国机展览中心(CES)、上海励欣展览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承办的。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是为我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和贸易平台。CIMES2014将让客户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中国生产的高效机床,以提升各大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倍受业界人士关注的自1992年以来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每逢双年在北京举办,深受海内外制造业、设备用户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经过20多年的发展,CIMES展会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2014年将盛况空前。

CIMES与机床工具行业的主要用户行业、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整合了包括汽车及零部件、船舶制造、海洋装备、工程机械、航天航空、机车车辆、电气设备等行业、企业需要的中大型、重型、高精度、高稳定性机床用户的庞大用户数据库,每年 CIMES都会有专人对这些用户行业进行买家组织和信息收集,并为参加CIMES的展品进行专门的系列宣传,促使每届的专业买家数量稳步增长。与会的买家不仅有来自中国各个地区,还有来自欧美,东南亚地区各个国家的专业买家到会,国外买家的比例占到会总买家的30%以上。

在国际经济形势下滑逐渐对实体经济产生冲击的大背景下,CIMES2014依然得到了境内、外众多企业的青睐,预计本次展会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厂商参展。

CIMES已成为双年度世界四大著名国际机床展览会之一。此次展览会的举办,使CIMES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自身在国际机床领域的地位,同时将对中国机床工具技术进步、中外技术交流、世界先进制造技术和机床工具展示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