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ES2014将成为世界一流国际化专业展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1
分享到
"当前经济环境显着变化、行业企业正经受调整、转型、升级严峻考验的大背景下,CIMES2014以"绿色智能制造、数字与自动化"为主题,招展工作开局良好,令人满意"

“当前经济环境显着变化、行业企业正经受调整、转型、升级严峻考验的大背景下。CIMES2014以“绿色智能制造、数字与自动化”为主题,招展工作开局良好,令人满意“。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主办方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在2013年12月11日的筹备会上表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招展工作现已告一段落,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有序的展开。

郝明介绍CIMES2014的筹备工作表现出如下4个特点:

1、本届展会境内外主要展商已报名参展,展览面积仍然呈现出供不应求:据统计现有境内外展商报名已近1000家,其中还有一些企业参展面积超过1000平米。

2、国际化水平显着提升,到目前为止已收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机床企业参展诉求,境外展区面积有望超过总面积的50%。

3、本届展会将特别加强对专业观众及采购商的组织工作,国内采购商主要组织航空、兵器、汽车、医疗、船舶等主要用户行业,国际采购商主要组织印度、俄罗斯、印尼、泰国、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专业团体。同期还要邀请中国机床总公司所在国机集团的用户单位如:中国一拖、中国福马、中国地装、国际重工等到展会现场参观选购。在展会期间同期拟召开多个企业产品发布会,研讨会等与展会配套各项活动,启动网络平台,高层论坛及安排军工、能源用户对接等会议、不论在形式上还是在内容方面,更加充分地体现对本届展会的创新和升级。

4、当前,工业机器人等人工智能设备已经成为驱动未来制造的重要力量,为响应我国工业市场对工业机器人的强烈需求,本届展会将同期开设自动化机器人主题专区,届时自动化装备、机床、机器人联袂上演“工业自动化下的双机之舞”,将会大大增强展会的看点。

基于以上特点,郝明表示,CIMES2014将实现全面提升,进一步缩小与世界一流展会的差距,以新的创意、新的进步和新的变化,努力打造出升级版的国际化专业展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