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智能电子制造工厂 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29
建立于1996年的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SNC)是西门子公司与中国北方工业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

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外观图

投票按钮

建立于1996年的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SNC)是西门子公司与中国北方工业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西门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领先的电子电气公司之一,中国北方工业集团是涉及众多领域业务的中国最大集团之一。自SNC成立以来,合作双方都致力于使其成为工厂自动化领域和机床控制系统的优秀供应商。SNC按照中国、东南亚地区及世界市场的特殊要求,依照世界级质量标准,研发和制造工厂自动化领域的数控系统、驱动器、人机对话界面及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等产品。

SNC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西门子德国总部的先进技术、经验、管理流程及开发平台,为市场提供质量可靠、技术领先、功能强大、价格优越的产品和服务保障。秉承着质量是根本的原则,SNC在质量管理方面从早期就开始实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8年10月获得了ISO140001环境管理体系证书,此外SNC还获得了FM(Factory Mutual)、CE(CONFORMITE EUROPEENNE)、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 及CMMI L3等多项质量认证证书。在SNC的发展过程中,陆续引进零缺陷文化,DCA、8D、6SIGMA、FMEA等国内外先进的质量监控流程及方法,用以保证公司高质量的完成从供应商选择、原材料采购直至生产装配的各项工作。

智能电子制造工厂生产线

在生产运作管理上,SNC实施了现代精益生产管理的理念和模式,形成了一种精益管理的企业文化。在具体的生产环节上主要体现在价值流分析、一件流U型装配单元的建立、精益生产工作站的设计( LCD),防错(Poka Yoke),5S、全员生产维护(TPM),拉动式生产方式,物料流(看板KANBAN)的实施。从而确保了整个生产过程的平稳性和准时性,缩短了交货周期,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改进了产品的质量。

秉承着西门子开拓创新的理念,SNC在成立之初便建立了具有研发功能的公司架构,使研发和生产有机地结合。SNC研发具有强大的硬件、软件开发能力、系统测试能力。近年来,SNC连续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多项专利证书。随着业务的不断增长,仅SNC的进出口量已排在在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前十位,同时也是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利税大户。

“一个伟大的企业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竭尽全力履行社会责任”。本着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理念,公益与慈善也是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SNC连续多年资助贫困地区学校及学生,为贫困地区捐冬衣,多次向灾区捐款。SNC更多的是通过行动与爱心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必要的帮助,同时也鼓励并支持员工参与公益与慈善活动。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