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智造周(原名为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3-10
2016 AMB China正式更名为2016南京智造周,旨在打造以专注机床加工为基础,涵括机床加工、机器人、激光切割,3D打印等智能化装备的展览会。

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位于德国工业和科技最发达的巴登-符腾堡州,在世界各地建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代表处。依托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地理区位优势,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每年举办超过六十个专业展览会,例如: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斯图加特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Vision),斯图加特激光材料加工系统解决方案展览会(Lasys),斯图加特表面处理及涂装技术展览会(O&S),斯图加特国际电池与能源储存技术展览会(BATTERY+STORAGE)等。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是欧洲乃至当今世界上设施最先进的大型展览场馆之一,他以其绿色环保的特色和现代化高科技的理念,引领着国际展览中心的发展未来。

欧系名展,落户南京

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是欧洲领先的机床和精密工具行业双年展。自1982年举办以来,AMB以国际化的展会标准、高品质的参展产品以及专业度的行业买家成为在德国机械制造业的中心区域举办的最重要的切削机床和精密工具展览会。

作为有30多年历史的德国AMB中国版,AMB China 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累计展商1000余家,德国德马吉、埃马克、库卡、巨浪、瓦尔特、恒轮、号恩,瑞士米克朗、日本安川首钢、台湾丽驰、大族激光、沈阳机床、大连机床、南京大地水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高传四开数控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加展会,吸引了12万人参与,累计成交额超二十亿元人民币。

中德合作,多方支持

AMB China不仅得到共有30多年历史的母展——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的全力协助。德国联邦政府经济和能源部(Federal Ministry for Economic Affairs and Energy)以及德国经济展览和博览会委员会AUMA(Association of the German Trade Fair Industry)已经认识到中国的贸易展览会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从2014年以来正式支持AMB China这一国际品牌展。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精密工具分会作为AMB China一贯的支持单位也给AMB China大力支持。另外,我们还在国内受到了相关政府机构、权威行业组织的鼎力支持。

2016南京智造周资源整合转型升级

2016 AMB China正式更名为2016南京智造周,旨在打造以专注机床加工为基础,涵括机床加工、机器人、激光切割,3D打印等智能化装备的展览会。主要宗旨是为国内特别是华东地区智能装备与器件制造商以及终端用户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致力于给众多的智能装备上中下游企业带来广阔的商机,并推动华东智造应用领域的升级换代。

2016南京智造周打造智能工厂示范区以及德国工业4.0论坛

2016南京智造周主办方在中德双方专家的指导下,单辟智能工厂示范区.德方专家带着“工业4.0”的理念和中方行业领袖对“中国制造2025”的认识,我们致力于以展览的方式为行业呈现未来工厂的运作模式。另外由德方举办的第三届MAV中国金属切削创新论坛和第三届原始设备供应商(OEM)论坛,重点围绕中德智能装备应用需求,以精密、高效、柔性、成套、智能、绿色为方向,深入分析机床以及智能装备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引导企业突破重围,研究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协调地发展。

2016南京智造周将多渠道邀请国家级、省级重点招投标项目、技术改造项目、产业升级项目、重大装备项目的机械设备用户到会。同时来自军工、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制造、电力、通讯、冶金、化工、纺织等行业集团的参观团体将受邀莅临展会参观采购。通过斯图加特的全球营销网络,主办方也将广泛邀请专业海外买家到会参观。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