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AM软件 做制造业发展的助动力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计算机辅助制造,两款软件可用于设计和制造样机、成品及流水线生产。

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计算机辅助制造,两款软件可用于设计和制造样机、成品及流水线生产。CAD/CAM应用程序既可用于设计产品,也可用于编写制造流程,特别是CNC加工。CAM软件使用在CAD软件中创建的模型和部件来生成刀具路径,帮助机床将设计变为物理零件。CAD/CAM软件还可用于设计和制造样机、成品零件和流水线生产。

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希望提高产品质量、缩短生产时间并降低产品成本,他们对于CAD/CAM软件的需求量正在不断增加。例如当前受到各方瞩目的增材制造领域,也增加了对 CAD/CAM软件的需求,让工业设计师能够为3D打印提供更多的创造力。

经过多年的发展,CAD/CAM软件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制造企业的重视,而CAD/CAM软件研发企业也正在为制造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始终以满足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需求为目标,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先进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其提升产品制造能力,创造更大的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