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800III型系列清洗剂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SR-800III型系列清洗剂是由聚醚表面活性剂、改性缓蚀剂及清洗助剂组成,适用于黑色金属及铝、铜、锌合金等多种材质工件的喷淋、超声波和浸泡清洗。

SR-800III型系列清洗剂

SR-800III型系列清洗剂是由聚醚表面活性剂、改性缓蚀剂及清洗助剂组成,适用于黑色金属及铝、铜、锌合金等多种材质工件的喷淋、超声波和浸泡清洗。对于喷淋工艺而言,该产品耐压性能优越,其耐压范围为0.1~1.0 MPa。同时,该产品具有优越的防锈性能,黑色金属工件防锈期最长可达15~20天;还具有缓蚀功能,清洗有色金属工件可长时间不变色、不发霉。该产品清洗油污使用范围广泛,对于金属加工液、防锈油、冲压油与拉伸油等油污具有较高的洗净率。该系列产品无磷,不含对人体有害成份,易于生物降解,是一款环境友好型的多功能清洗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