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3D数据的CAD阅读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海德汉为TNC数控系统增加了可以打开3D文件的新版CAD阅读器。CAD阅读器一直都是TNC数控系统的标准功能,可以直接在数控系统上打开和查看STEP、IGES和DXF文件格式的数据。

支持3D数据的CAD阅读器

海德汉为TNC数控系统增加了可以打开3D文件的新版CAD阅读器。CAD阅读器一直都是TNC数控系统的标准功能,可以直接在数控系统上打开和查看STEP、IGES和DXF文件格式的数据。CAD导入功能(选装项42)是CAD阅读器的扩展功能,自08版新版软件开始允许将以上特定格式的数据方便和直接地转到NC程序中。

CAD导入功能允许在数控系统上或海德汉编程站上将3D数据模型中的轮廓和位置转到NC程序中。新版CAD导入功能还支持常见的STEP和IGES格式。无需从现有的3D模型创建过渡用的任何单独DXF文件。除转入轮廓和位置外,还可以在CAD导入中定义原点和倾斜加工面。当图纸与加工位置不符时,其可任意设定坐标系的能力可以有效帮助用户车削轮廓。

CAD数据导入能力不仅能加快编程速度,还能显着提高可靠性。同时,直接在机床上进行车间编程允许TNC用户将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体现在NC程序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