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OPEN MIND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分享到
在这个春天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OPENMIND的每一位员工第一时间执行国家的号召,积极配合政府和社区,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并在这段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取消一切出差,采取在家办公的方式,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同事。这场突发的疫情,对于2020年的制造业,短期内影响应该会产生较大的影响。
在这个春天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 OPEN MIND 的每一位员工第一时间执行国家的号召,积极配合政府和社区,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并在这段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取消一切出差,采取在家办公的方式,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同事。

这场突发的疫情,对于2020年的制造业,短期内影响应该会产生较大的影响。各个地方针对疫情的管控起始于春节假期,由于影响了劳动人口的返城流动,目前部分企业面临复工人员不足,以及复工后所需防护物资短缺等问题,还不能全面恢复正常生产。另一方面,考虑到企业运营的资金因素,也会加大企业生存的压力。因此,短期内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制造业企业更多地是要解决如何“过冬”的问题。

但是,我们对2020年的市场还是充满信心的。可以肯定的是,在国家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快速终结这场疫情。一旦疫情解除,人们的生产生活要恢复正常,社会需求必然会爆发,企业会全力以赴将失去的时间追赶回来。而在这段时期,我们与用户一起养精蓄锐。

疫情当前,面对用户,OPEN MIND的团队已经全面复工,所有业务和技术支持人员实行在线办公,可以通过各种在线手段及时有效地为已经复工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另外,疫情给一些不能全面复工的企业提供了一个自我学习和提高的窗口期,OPEN MIND已计划推出一系列在线培训课程,帮助企业“充电”。

众所周知,基于hyperMILL软件的数控加工解决方案,无论是在编程效率、加工效率和加工质量方面,在业内都有着领先和独到的优势。OPEN MIND的自动化编程技术,可以让编程工作事半功倍;OPEN MIND的高效加工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利用现有的加工设备大幅度地提升加工效率和加工质量。相信在疫情解除,企业全面复工后,hyperMILL一定会成为帮助企业追赶时间,降低成本的利器。

另外,针对疫情严重的地区以及受损严重的企业,OPEN MIND已经在同公司总部商讨如何采取更加优惠的价格政策和更加灵活的付款方式,帮助用户共同度过这艰难的时刻,尽快渡过难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