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WA期待与您相聚DMP2020!

发布时间:2020-11-19
分享到
2020年11月24-27日,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瑞士EROWA爱路华将参加本次展会,展台位于5号馆-5G31。

2020年11月24-27日,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瑞士EROWA爱路华将参加本次展会,展台位于5号馆-5G31。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EROWA展台,现场与我们的资深专家面对面沟通,了解EROWA最新产品及最适合您的智能解决方案,助力您的生产效率更上一层楼。

为了便于您的参观,我们提前带您预览本次展会EROWA的展台风采及展品信息及亮点:

EROWA展台一览:5号馆,5G31

 

 

 EROWA展台亮点:

 

实时连线客户生产现场

超大屏幕带您了解自动化生产线

本次展会期间,EROWA将在展台现场与我们的两家模具自动化客户实时连线:一家为混合加工生产线,另一家为单工艺加工单元和生产线。

如您对自动化生产线有兴趣,我们将为您随时切换到客户的生产现场,并由我们的专家现场为您介绍并答疑解惑,根据您的实际生产需求,为您量身定做兼具高性价比和高生产效率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展品信息介绍:

  •  智能卡盘

 为物联网(IoT)做好准备展品信息

 

新一代EROWA工具系统结合了其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特征,具备无线传输的创新设计和创新功能。

  •  瑞士精度,品质保障

  •  考虑周全的控制功能,无论是压缩空气、真空或者液压油,耦合系统可确保每种介质被联接到控制点位

  •  集成在卡盘中的LED灯带显示卡盘的各种状态

  •  SmartChucks智能卡盘移动应用程序可视化,实时显示当前夹紧状态、设备数据,也可以获取有关设备状态及使用寿命周期等更多信息

  •  所有这些都无需任何机械链接,采用最新的蓝牙技术

 

SmartChucks智能卡盘移动应用程序可视化,实时显示当前夹紧状态、设备数据,也可以获取有关设备状态及使用寿命周期等更多信息。

所有这些都采用最新的蓝牙技术

  •  超高精度卡盘

轻松助您实现0.001mm的精度需求

对于加工精度要求极致的客户,工具夹持系统的极限精度是极其重要的。EROWA趋时夺势,开发了适合这些特殊应用场合的超高精度卡盘,助力客户轻松实现0.001mm的精度需求。

  •   高精度ITS卡盘

重复定位精度≤ 0.001 mm

夹紧力2,500 N

 

  •  高精度模板卡盘PM 128

 重复定位精度≤ 0.001 mm

 夹紧力20,000 N (再夹紧6 bar)

 

  •  大型工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EROWA LoadMaster您的完美解决方案

 

大型工件由于其重量及尺寸,搬运不易,在生产流程中往往需要借助于行车等吊装工具,采用人工方式上下料。但是近年来由于对无人加工的需求,对于大型工件加工自动化的需求也日趋提增。

EROWA LoadMaster是大型工件生产自动化的完美解决方案,无论是铣削、放电加工还是质量检测,都能充分展现其特长。

EROWA LoadMaster搬运重量可达4吨,托板尺寸最大可达1400mm,得益于可调式握叉设计,该系统可兼容大小不等尺寸的托板,结合JMS4.0生产管理软件,轻松实现整体模具加工的自动化模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