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控机床核心竞争力提升途径和解决方案研讨会在穗举办

作者:刘鹏 陈卉子 文章来源:机经网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10月10,11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铣床分会,磨床分会,车床分会,钻镗床分会和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数控机床核心竞争力提升途径和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10月10、11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铣床分会、磨床分会、车床分会、钻镗床分会和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数控机床核心竞争力提升途径和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盛会邀请机床工具行业知名专家,就“如何提升中国数控机床核心竞争力”共商良策,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一百多人参加会议。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飞机工业公司、上海机床厂、沈阳机床、广州数控等企业代表发言。与会代表还到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数控、广汽集团、广汽本田等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