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MILL®:用于 NC 编程的 CAM 软件

发布时间:2019-03-18
分享到
hyperMILL® 是用于 2.5D、3D 和 5 轴铣削以及车铣和诸如高速切削 (HSC) 和高性能切削 (HPC) 等加工操作的灵活模块化 CAM 解决方案,在一个界面中集成了所有功能。

hyperMILL® 是用于 2.5D、3D 和 5 轴铣削以及车铣和诸如高速切削 (HSC) 和高性能切削 (HPC) 等加工操作的灵活模块化 CAM 解决方案,在一个界面中集成了所有功能。铣削叶轮、叶盘、涡轮叶片、弯管和胎模等特殊应用进一步完善了 hyperMill® 提供的功能范围。

hyperMILL®

只需要一个 CAM 系统和一个后置处理器即可完成加工

只需要一款 CAM 软件和一个后置处理器即可完成铣削和车铣加工,从而造就一体化的工序以及最短的加工时间,同时增强了可靠性,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工序可靠性、成本效益和质量。

归功于 hyperMILL® 与当前所有 CAD 解决方案的全面兼容性,客户可最大限度地享受产品的优势。hyperMILL® 可直接与下列领先 CAD 系统集成:SOLIDWORKS 和 Autodesk® Inventor® 以及 OPEN MIND 自己的“CAM 专用 CAD”解决方案:hyperCAD®-S

收藏
赞一下
0